Friday 24 December 2021

為什麼單身男性找不到外約的對象?

 

許多占主導地位的女性對更有統治力的男性變得順從,但她們仍然需要更多的 mmi68外送茶來“馴服”,這就是為什麼男性通常更喜歡更順從的女性開始。

這是職業女性的另一個約會困境:高素質的男性和女性擁有完全不同的市場。

為什麼? 因為隨著男人和女人走上成功階梯,他們的約會市場朝著相反的方向發展。

雖然女性寧願不與成就較低的男性約會,但男性可以——有時甚至更願意——與成就不如自己的女性約會和結婚。

如果這還不夠,男人對短期伴侶的標準甚至更寬鬆。 這在社會地位的上層造成了巨大的不平衡。

成功的男性擁有巨大的影響力,當這些男性根本不追逐和投資時,這讓一些職業女性感到沮喪。

“他難道沒有意識到我是一個多麼偉大的人嗎”,他們想知道——。 

 好吧,正如我們已經提到的,男人並不像她想像的那樣重視她的職業成就。

當男人有選擇時,他們的約會策略經常會改變。

台南叫雞說,當女性數量眾多時,許多男性會從一夫一妻制轉變為“廣泛傳播精液”的策略。

但這真的是陳詞濫調嗎? 結果……不是。 至少對於成功的女性來說不是。 這是更難一個成功的女人找男人。

當然,“成功”和“高質量”一樣都是一個主觀術語。 但這並不像 便宜外送妹希望您相信的那樣主觀。

女性在許多讓一個人成為高素質的人的方面都在踢男性的屁股。

包含: 女性受教育程度高於男性 長期以來,女性在獲得大學學位方面一直超過男性,而且這種差異多年來一直在擴大。

而且由於女性歷來不願意嫁給受教育程度較低的男性,這對於成功女性的約會機會來說是一個巨大的質量問題。

近年來,女性一直在適應(或安定?),但在受過高等教育的人群中,未婚(和無子女)女性的比例最高 我記得一個女性朋友抱怨她遇到了一個很棒的男人......在紙上。

但在她對最近的痛苦事件敞開心扉之後,她再也不能和他約會了……他立即將話題轉移到了體育上。

怎麼怪她? 當然,那個男人很特別,但平均而言,女性在情感(和社交)方面明顯比男性更聰明(Smieja 等人,2014 年)。

這是定義一個人整體素質的一個非常重要的特徵。

女人更關心 如果我們將盡責性作為一般“關懷”的衡量標準,一些心理學家說女性得分更高(即:Jordan Peterson,《生活的 12 條規則》的作者) 但至少可以說這些發現是有爭議的(Weisberg et al. ,2011 年)。

幾乎沒有爭論的地方是個人護理。 平均而言,女性會更好地照顧自己。

從穿什麼,到個人修飾和衛生(Statista,2016 年),女性更關心自己。

關心自己是個人價值的基本要素之一。 這一切將我們引向何方?

好吧,有趣的是,當我說這句話時,一些女性開始歡呼,好像她們贏得了一些比賽(臉掌)。

 但這是一個 台南外送茶的案例,它讓我想起了一句老話:在頂部是孤獨的。

由於女性一直在改善自己的狀況,而男性則落在了後面。

在某些地區,一般男性太少: 更多城市地區的女性 城市中的性別分化差異很大,但哥倫比亞大學的一篇論文顯示,大城市的女性人數超過男性(作者建議他們在那裡尋找男性)。

在查看統計數據時,我們應該考慮到男同性戀以男性的身份出現,但並不在尋找女性伴侶。而且有兩倍多的同性戀者作為同性戀者。

全球各地區女性多於男性 世界上的一些地區也看到女性人數超過男性。

一個鮮有討論的原因是變性人,例如感覺自己像女人的男人,因此無法找到合適的伴侶,會扭曲統計數據。

ddi78外送茶,性別比例以非常重要的方式懲罰女性(這就是許多歐洲人喜歡泰國的原因)。

低素質的男人要多得多 最後,男性在(幾乎)“無法確定的”社會最低階層中的人數過多。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